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化之戰2500字作文

生化之戰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Q發抖地說:“你是誰?快出來!”“呵呵,你們真是幼稚,連我也不知道。”說完,門被一腳踹開,出現了異能獸之子——邪靈。“你是怎麼進來的?”“哼,你們那些什麼英勇的戰士,被我用衝擊波一擊,武器全掉了,還跟我斗?”S拿出黃金RPK,邊打邊說:“管你是什麼,打了再說!”異能獸被打出了指揮中心,狂怒地說:“哼,我還沒動手你們先來了。真是找......”K用最短的時間從身後拔出爆焰旋風,向邪靈的嘴發射一顆。“轟”的一聲,邪靈的生命值減少了34%。Q對這對講機狂吼:“烈焰1小隊,指揮中心出現殭屍,立即增援!OYEQ!”“是!報告長官,我們這有大量的異型出現”旋風小隊也報告說:“我們這出現了殭屍”不斷的小隊出現危險。

  “哼,你以為打死我很容易?我告訴你吧,在城外,還有40隻詛咒殭屍為我加血。”邪靈抹了抹嘴邊的血,飛到空中,“蹲”在空中,在他的體內出現一股藍光,緊接着,他的生命值又恢復到100%。Q想:我們今天就要死在他的手下嗎?在絕望之際,他朝對講機說:“總部,總部,聽到請回答......”“ON1,有什麼事?”Q欣喜若狂,對對講機說:“我們需要X製造的終結者。”“好,馬上傳送過去。OYEQ。”

后語: 看着進度條一點點過去,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請看下集



生化之戰2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