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之戰3900字作文

天使之戰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羽曉翼驚呆了,沒想到她一個小小的低等精靈,居然可以見到七翼的實習聖使,這在整個天使之境來說,也算的上是一個榮耀啊!“偉…偉大的聖使…您…好”羽曉翼激動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不用緊張,小精靈。我叫艾達。卡妮,你叫我艾達姐姐就好了,行嗎?”那個聲音輕柔如風,讓羽曉翼的心安定了下了,但是依舊如此緊張。“聖…艾達姐姐,我很高興遇到您…” 
 “小精靈,你不用緊張,算起來,你也是我的救命恩人呢。” 
 “救命恩人!”羽曉翼瞪大了眼睛,她何曾救過這麼厲害的聖使啊,她怎麼沒有印象呢,否則去村裡炫耀一下也好,大家就不會這樣看我了。 
 “是啊,小精靈,你沒有印象了嗎?我被封印在這個捲軸里,是你打開的哦。說起來,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艾達從天上緩緩走了下來。 
 “我叫羽曉翼,艾達姐姐,不過您說拜您為師,我就可以在短時間內成為實習天使是怎麼回事?我現在才是羽力三等的低級精靈啊。”羽曉翼雖然是很崇拜艾達的,這麼年輕就成為了聖使,但是自己的實力有多差,自己自然是知道的,就算其他人再怎麼厲害,也不可能將羽力輸給自己啊? 
 “呵呵,羽曉翼,你的實力或許不是很高,但是潛力絕對是無限的。你或許不知道,你的羽力是一種很特殊的羽力,它現在需要進行一定的壓縮,當壓縮到一定程度時,它的好處才會體現出來。現在,差不多到時候了,不用着急哦。” 
(以下是我崩壞后的吐槽,可以不看啦,因為是湊字數,我最愛的就是吐槽了,一日不吐槽我就活不下去,親們請原諒我…雖然是本着親們至上的原則發了第二更,但是我寫到五百多字就寫不下去了…毛病。) 
 “我寧願用普通的羽力也不願意用這種羽力,太坑人了,要不是我運氣好遇到了聖使,我還不知道有這種特殊的羽力呢。要是其他人擁有這種羽力,早就放棄修鍊了吧……”羽曉翼在心中默默的吐着槽。 
 艾達似乎知道羽曉翼在想什麼,便說“雖然是你運氣好沒錯啦,其他擁有這種體質的天使的確不會繼續修鍊的啦,但是這種羽力,似乎幾百年才出一次吧,這樣的幾率也被你碰上,不知道應該說你什麼好。” 
 羽曉翼:“……” 
 (以上,我的確是很努力了,手都酸了,沒靈感了怎麼辦,大家貢獻一點靈感給我吧。請加我q:1065786432,備註寫上:天使之戰讀者,我會不定時的劇透的哦。請大家多多支持。)

天使之戰3 標籤:天使之戰作文 天使之夢作文 天使之戀作文 天使之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