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聖神之戰---滅神之戰(5)1198字作文

聖神之戰---滅神之戰(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98字

※※※

  在帝國軍前線的一艘不起眼的浮遊魔導艦“龍牙號”的指揮室內外,擠滿了前來請戰的帝國將軍們,他們一方面急切的希望出戰,一方面對放走碧冰的行為極為不滿。

  “王子陛下,為何還不發起進攻,為國王陛下報仇?!”黑龍騎士團團長夏西首先發問。

  已經被部下稱為陛下的第二王子顯得非常平靜,“難道你們忘記了聖龍軍的強大了嗎?”

  “可是您也說過那隻不過是我們沒有防備而造成的奇恥大辱!而且您也證明了他們並不是不可戰勝的!現在正是我們報仇雪恨的時候了,魔龍大隊已經準備就緒,大功率的魔導炮隨時可以發射!如果還有什麼沒有準備好,屬下立刻去準備!請快下命令吧,將士們都早已經等不及了啊!”

  王子仍然沒有什麼表情,坐在椅子上沉思着什麼,軍師畢蒙道:“將軍們,王子陛下正在考慮一舉擊潰敵軍的計策,你們就不要再打攪他了!”

  雖然萬分不願,但是將軍們都在王子的崇高的威信下一個個施禮退去。

  ……

  畢蒙給二王子倒了一杯水,“您在擔心什麼呢?是迅和他的朋友們嗎?”

  王子不置可否,但是看來不反對軍師說下去。

  “迅不會把敏公主留在城裡的,否則他也不配做您的對手了,至於他的夥伴們,劍客、戰士、狂戰士、魔法師、召喚術士,這確實是一個冒險的黃金組合,但是在大軍中能起什麼作用呢?是的,他們都是出類拔萃的人物,也有屠龍裝備,迅更擁有護身魔戒,但是這仍然不能成為威脅我們的理由,除非——有穎英公主的存在。”

  王子終於來了興緻,“那你說說看,敏公主為什麼是比迅還大的威脅呢?”

  畢蒙道:“不僅僅是因為她是一個大國的公主,也不僅僅是因為她是您和大王子共同的愛人,而是因為她本身,我原來也以為那不過是一個嬌生慣養的公主罷了,但是見到她之後我才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優秀的騎士和魔法師甘願為她效死了,她可能是唯一能與您人格魅力相抗衡的人。她的職業是聖女,而她是確有潛力和能力成為有史以來最偉大聖女的人,有時甚至讓我懷疑她就是創世神的化身。”

  第二王子笑了起來,“我還以為你要對聖城的防禦和迅的實力提出什麼看法,原來卻是這樣有趣的看法啊,那你認為我是什麼呢?破壞神的化身嗎?”

  “屬下不敢!”

  “起來,我並沒有責難你的意思,其實你說的很對,她確有成為偉大聖女的潛質,但她更是天生的皇后,統治這世界王者的皇后,但為什麼她不能和我的理想相一致?我現在所做的也是和她所希望的背道而馳?不過也許正因為這樣,才更有挑戰性吧,破壞一個舊世界,建設一個更好的新世界,當新世界誕生的時候,她會原諒我的。”第二王子說到後面,簡直就是對自己的自我安慰了。

  

聖神之戰---滅神之戰(5) 標籤: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