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之戰51200字作文

天使之戰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艾達沉默了一會,她們兩個並肩坐在草地上,良久無語。 

 過了一會兒,艾達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說:“小翼,你想不想知道你羽力的屬性?” 

 羽曉翼說:“想啊,艾達姐姐…但是我又不能進行天使測試” 

 “不用那鬼東西,小翼你把手伸出來。” 

 “哦。”羽曉翼乖乖的伸出手來,雖然不知道艾達要幹什麼,但是羽曉翼對她是百分百的信任,因為她們都是擁有着相同經歷的天使。 

 艾達用天地之間的元素製造出了一個直徑半米的光球,像七翼的她,製造這些根本不費力“把手伸進去,輸出羽力。” 

 羽曉翼照做了,那個光球因為羽曉翼的羽力變得斑駁,色彩繽紛。 

 “小翼,加大輸出羽力的速度。”艾達奇異的望着那個光球。”小翼,你的羽力是多重屬性的哎,就是不知道那種屬性最多。” 

 “多重屬性?什麼東西。”羽曉翼輸出了將近一半的羽力,累的坐在了地上。 

 “這種屬性的羽力很罕見,激活它會需要很多羽力,看來之前是我判斷錯誤了,但是擁有這種羽力的天使不比我以前提過的那種羽力罕見。”艾達驚異的說。 

 “那我現在到底是什麼屬性?” 

 “水,你現在是水屬性。不過等你晉級為實習天使后,你會多出一種屬性,不知道你的屬性一共有多少種呢?” 

 “小翼,你的潛力是我見過得天使中最強的,我告訴你,每等你晉級一翼后,羽力儲存量提高了,就會多出一種屬性,至於是什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你不要將這件事告訴任何天使,即便是最疼愛你的天使阿姨也不行,以後別人問起你是什麼屬性的時候,你就說是水屬性。明白了嗎?”艾達激動得說。 

 “哦,艾達姐姐,我現在應該怎麼修鍊才能激發出風屬性呢?” 

 “恩…小翼把耳朵湊過來,我告訴你…” 

 “哦,我明白了呢,艾達姐姐謝謝你。” 

 “不是告訴你不用對我說謝謝了嗎。”艾達微笑着望着羽曉翼。 

 “好了,小翼,我要走了,我還要處理一些事情,可能一個月後才回來,你就按照我說的方法修鍊,我相信當我回來看你的時候,你肯定已經晉級為五級的精靈了,不要讓我失望,好嗎。” 

 “啊,艾達姐姐你要走了啊,你還沒見過我的天使阿姨呢。”羽曉翼充滿了不舍。 

 “我被封印在捲軸內很久了,總是會有一些事情要處理的。這個玉牌有我家族的標記,你遇到麻煩的時候,就拿出來,相信別人不會難為你的。如果還不行,就捏碎它,我會出現在你面前的,記住,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不要捏碎它,明白了嗎?”艾達遞給羽曉翼一塊玉牌,上面刻畫著很多符號,羽曉翼影影約約只看見“九天彩鳳”這幾個字。 

 “… 那好吧,艾達姐姐,再見,要快點回來哦,我在奇越鎮等着你哦,我不會讓你失望。” 

 “恩,再見。”艾達再次踏空而行,轉眼間就不見了她的身影。 

 “那我也要趕快修鍊才行啊,絕對不能讓艾達姐姐失望。”羽曉翼注視着艾達遠去的方向,喃喃自語地坐了下來,繼續着她的修鍊。 

 今天遇見艾達的事對於她來說太不可思議,她需要通過修鍊來冷靜。她會讓艾達看見的,她要成為天使之境所有天使都仰望的目標的決心!

天使之戰5 標籤:天使之戰作文 天使之夢作文 天使之戀作文 天使之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