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悟2009,挑戰2010500字作文

感悟2009,挑戰201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0年的來臨代表着至關重要的中考也降臨了,就這樣,中考就這樣在我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來到……

  回想2009的往事,彷彿就像昨天發生的一樣,笑容,淚水……畫面是那般的清晰。回望2009,我成功過,我也失敗過;我擁有過,我也失去過;我笑過,但我也哭過;我期待過,同時我也失望過……2009有太多太多的糾結,那傷過的痕迹時刻提醒着我,2010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2009就這樣悄無聲息的走過。

  2010,中考的面臨讓我們都有點措手不及,我們總是埋怨時間過得太快,時間沒有給我們機會去奮鬥。卻不曾想過自己該怎樣有意義的度過2010年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不曾想過自己該怎樣複習好功課去衝刺那充滿懸念的中考。

  我們擁有了生命卻不能懂得生命的真諦,就像行屍走肉般毫無目的,不懂得如何有意義的度過一生。

  懵懂的我們走在讓人迷惑的人生道路上,跌跌撞撞的尋找着人生目標。

  我們都對自己的未來不夠自信,每次都在未做這件事之前,就很自卑地告訴自己:我不行,我肯定不會成功的。因此錯過了很多表現自己的機會。不過在2010年,我學會了一句:別讓你的自卑擋住你的自信!

  回望昨天,有苦有甜。昨天的人生讓我懂得了許多,也領悟到了很多。

  今天,我會很自信地挑戰2010!

  桂陽縣蔡倫中學初三:劉冰潔



感悟2009,挑戰2010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