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怎能忘記您700字作文

我怎能忘記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怎能忘記您

  一生中我們總會認識很多人,他們如天上閃耀的明星,怎麼數也數不過來;一生中我們又會忘記許多人,他們如兒時的玩具,被我們所在記憶里最深的抽屜里。然而,總有一個人是無論如何也不願忘記的,那個人就是——老師。

  永遠也不會忘記那是我剛剛轉到惠安小學的一個秋天。期中考試剛剛結束,不出所料差極了。秋風吹過,垂頭喪氣的楓葉在風的吹動下,跳起了最後的圓舞曲,不久就隨風飄落。一瞬間我覺得我就如同那落葉一般,無法掌控命運的方向,只能任風吹向渺茫的未來。絕望撕咬着我的內心。

  放學后,我不願回家面對父母失望的雙眼,便獨自一人毫無目的地漫遊在學校里。不知不覺中,我竟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前。辦公室的燈還亮着,燈光落在老師的臉上,此時,我對老師充滿了敵意。我本想轉身離去,“於影汐接受你了嗎?”,聽見他們在討論我,我不由停住了腳步,暗想“姓吳的,你要說我壞話是吧,我倒要好好聽聽!”

  “還沒有呢,這孩子戒備心理太強,不過我相信即使是塊冰我也要融化了她。對了,她這次考試沒考好,她好像挺沮喪的,其實她各方面都挺好的。”

  在老師的話語中,淚早在不知什麼時候悄然流下。回家的車上,倚在車窗上,兩個月來的回憶像洪水一樣湧上心頭,一一浮現在眼前。

  運動會上摔倒了,“於影汐,加油,不要放棄,只要你堅持下去你就贏了,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生日當天,她三天沒睡覺為我舉辦了一個生日PARTY,“祝你生日快樂,於影汐生日快樂!”。

  今天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老師我會一直記得您的話語,您的微笑,帶着你對我的期待與信任,一直走下去,一直……

  初一:於影汐



我怎能忘記您 標籤:怎能忘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不能忘記的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