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屬於你的日子裡我怎能不開心700字作文

在屬於你的日子裡我怎能不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五月是個絢麗的時段,春剛把花送給了她。

  可就在第九天,那與如其來的陣雨降下了我的開心。

  你還記得嗎?

  去年這個時候你還很忙,每天很少在家。我也總是在學習。可是在第二個星期日,在我從外面往家走的路上,我看見路邊花店,在門口擠滿了人。當時我還嘲笑他們:這麼多人,你們偏要在今天買花,不會改天再買。

  當我走到家門口,聽到屋裡的電話響個不停,所以我就趕快開門朝電話走去,拿起電話還沒張嘴,就聽到:“你怎麼才接電話?你有沒有買花?”原來是姐姐的電話。“怎麼?你也買花?外邊那麼多人呀!”

  她生氣啦:“人多?人多你還不快點!”

  “那麼著急幹什麼?”

  “一會媽媽就回去啦你自己看着辦吧。嘟——”

  我好生氣,她竟然這樣。經過我數十秒的反思后,我明白啦——母親節!我走進自己房間,經過搜索,有了足夠的錢。當我準備出去時,想到:那麼多人買花,為什麼我還買,我不能有點創意嗎?可是抬頭一看錶,時間不夠。我,現在顧不得形象啦,飛快地向花店跑去。

  我一直向老闆重複着我要的東西,在五分鐘漫長的等待后,終於得到了我想要的——六朵康乃馨。

  走到家門口,看到門開了,我知道你回來啦,我就故意把花藏在身後走進去。看到你后,我悄悄走到你身後,把花雙手獻給你,同時很開心的說了聲:“母親節快樂!”

  你看到后卻對我說:“花了錢還這麼開心。”可是你是帶着微笑的,你還不時地看着花。漸漸臉上綻開了笑容。“這花又開不了多久,浪費這錢幹什麼。”

  “可是現在看着很美呀。”

  我們沒有過多的對話,卻都笑得那麼開心。

  我花了錢就是開心,因為那是為你而花。我就是開心,因為那是屬於你的節日。在屬於你的日子裡,我怎能不開心?

  河南洛陽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初一:馮晨娟



在屬於你的日子裡我怎能不開心 標籤:只屬於你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