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遠銘記您!400字作文

永遠銘記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四月,是燦爛的;四月,是絢麗的;四月,是光輝的!我們懷着無比崇敬的心情來到革命烈士——張應春奶奶的墓前。 

  古樹林蔭道間,應春奶奶墓前,我們沉默了,我們想到了那血染殷紅的秦淮;那明晃尖銳的刺刀;還有您那不屈頑強的精神,當時,您只有26歲呀!花季般的26歲,您就這樣凋零了…… 

  您的一生是短暫而絢麗的,您像流星一樣光華灼目地劃破了祖國上空。我們緬懷您,我們尊崇您,我們向您致以以最高的敬意,我們永遠永遠銘記着您! 

  現在的安居樂業,現在的豐衣足食,是什麼換來的?是革命先烈們用鮮血,用生命換來的!我們是踏着他們血的足印,一步一步走向光明,走向成功,我們怎可辜負。我們要攜手共創美好明天! 

  張應春,她猶如一棵火種,在茫茫黑夜中點撥光明;她好似一枝報春的臘梅,在冽冽寒風中迎向明天。她用鮮血和生命開創了偉大的事業,她的偉大形象永遠留在人們心中!

永遠銘記您! 標籤:永遠銘記作文 銘記在心作文 銘記作文 銘記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