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父愛,怎能忘懷?400字作文

父愛,怎能忘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1年2 月27日 星期六 雪

  這場雪是冬季的最後一場雪了,但這一天之所以讓我難忘,不只是因為只紛紛揚揚的雪花,還有濃濃的父愛夾在雪中傾瀉而下,雪落在身上是冷的,愛落在心上是暖的。

  由於我是在寄宿制學校學習,所以生病了只能家長來學校把學生帶到醫院去看病。如你所知,那天我生病了。父親在接到老師的通知后,馬上就風塵僕僕地趕來了。我知道,他對兒女的心永遠都是放不下的。

  老爸是拖着一條腿來的,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他在過年的時候被莽撞的摩托車少年撞傷了左腿,至今還沒痊癒。但他佯裝已經好了,像正常人一樣走路,臉上卻有些微妙的痛苦。

  父親帶我往醫院走去,他走在前面,邊走邊告訴我別走那些有泥水的地方,在他眼裡,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從醫院出來,父親要走了。我決定先送他上車,看着他略微有些跛的腳步,他一搖一晃的背影,他斑白的雙鬢,我的眼眶濕潤了,我強忍住淚水,等待父親上車時不經意的回眸。那一刻過後,任憑淚水在我的臉上肆虐。

  雪適時的下着,我站在雪中,知道汽車消失在遠方·······

父愛,怎能忘懷? 標籤:怎能忘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難以忘懷作文 忘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