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能忘記您,爸爸400字作文

不能忘記您,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能忘記您,爸爸。您是多麼的偉大呀!您為了我操勞了,為我們這個家也操勞了不少。 

  有一次,我發現你早上很早的時候坐在電腦前為我們的家工作。中午,我還看見您在工作。晚上,我還發現您還在看書。可是您也不能為了這個家而不要了身體啊! 

  你不僅為了我們這個家操勞了這麼多,而且還為我操勞了這麼多。 

  有一次,我生病了,我在床上發燒。因為家裡沒有葯,所以媽媽只有拿冷毛巾把我的頭冷一下,可是怎麼也不行,卻越來越嚴重了,所以我也經常在咳嗽。因為我的病越來越嚴重了,所以爸爸就大叫:“不許咳嗽”。 

  我無力的看着爸爸,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爸爸是偉我着急才大叫我不要咳嗽,所以才生這麼大的氣。後來,我的爸爸從江東走到易家壩哪裡為我看病,當時爸爸滿頭大汗,汗到處流,我哭了,這眼淚不是傷心的,而是感動的哭了。 

  我的爸爸不僅愛我,還對我的未來很關心。 

  有一次,我做作業做到很黑才睡,可爸爸卻陪我做作業。 

  我不能忘記您,爸爸

不能忘記您,爸爸 標籤:不能忘記作文 不能忘記的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不能忘卻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