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讓我怎能忘記您800字作文

讓我怎能忘記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老師,您的愛就像一陣輕柔的微風吹拂着我的心田;您的愛猶如春雨綿綿,滋潤着我的心田;您的愛好似一顆顆閃亮的星星,照耀着我的成長之路。

  記得那一次,您突然出現在門口,多說了聲:“林安妮。出來一下。”我一怔,心想:老師怎麼我叫我過去呢?難道是我值日沒值好?還是成績考砸了?正這樣想着,同桌就碰了碰我手肘說:“聽見沒?老師叫你出去呢!”我這才反應過來,就急忙提着心,吊著膽出去了。心裡原本做好了被罵的準備,哪知,您卻用一種溫柔又令人舒服的語氣說:“你不舒服嗎?”我迅速在腦海里回想:咦?不舒服?我很好呀!就說了聲:“沒……。沒有。”“那你臉色怎麼蒼白呢?”老師又問。我又仔細的想了想:臉色白?哦!對了可能是因為上次感冒的緣故吧!我就又說:‘‘沒有啊!我很好。”就趕緊回去了。回去后,我又仔細想了想:我自己都不太清楚,老師怎麼會知道呢?老師真細心,我成績不算最好的,各方面也不拔尖,老師都能注意到我。老師,謝謝您的愛。您那慈祥的目光將是我永恆的溫暖。您的愛,好溫暖,好美好。

  同時,您的愛將讓我在很累的時候,也能堅持下來,永往直前。

  還有一次,那是在軍訓的一個下午,如火球般的太陽炙烤着軍訓的場地。亮的刺眼,好難受。我不知覺的流下了大顆大顆的淚珠。您正好走過,看見我哭,您走了過來對我說話時神色比平時和緩了許多,說:“怎麼了?是不是太累了?要不休息一下吧!”我的心彷彿重溫了上次的美好,還給了我巨大的力量,讓我堅定了許多,堅持了下來,老師,您的這句話雖短,但卻像一片綠蔭如蓋為我遮光蔽日。

  望着老師的身影,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上課積極一些,不讓老師失望,也許這就是對老師最好的回報吧!

  這些事雖然過了很久,但至今回味起來,仍滿嘴都是甜蜜。您的愛在我的心頭灑下陽光,播下了溫暖。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老師,您的愛讓我怎能忘懷?

  私立群星學校初一:林安妮



讓我怎能忘記您 標籤:怎能忘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不能忘記的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