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在月球中遨遊900字作文

我在月球中遨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呼......啦......嚕......真不好意思,我剛才睡著了,所以在本人不知情的情況下才發出不好聽的聲音。嘻嘻!忘了給你們做一下介紹:大家好!我叫陳鳳潔,我們學校今天放假所以我到姥爺家去做客,我現在坐在通往月球的808號火車上,我真的期待這次月球之旅可以給我帶來驚喜和快樂。 

  嗚......嗚......火車到站了,哎!我還沒睡好呢!就要下車了。我下了車之後,在火車站中尋找姥爺的身影,這時有人從我身後喊了我一聲,我回頭一看乖乖了叮咚,姥爺戴了個墨鏡,穿着一套黑色西服,正坐在黑色奧迪A6上向我招手呢!今天如果不是姥爺先喊我,我呀!說不定把姥爺當成某個電影明星了,呵呵! 

  我坐上姥爺的車后,姥爺說先帶我到遊樂場去玩,等到了遊樂場之後我才發現姥爺口中所說的遊樂場是一個掛在半空中的大樓,我和姥爺走進去之後,裡面的一切讓我大吃一驚,我不禁懷疑起這個大樓裡面的東西不會是克隆物吧!噢!太讓我吃驚了,這裡和迪斯尼樂園簡直一模一樣嘛!我在這個遊樂園裡玩累了之後,姥爺便說走吧!我帶你去我家,你姥姥正在家等我們呢!我因為感覺很好奇,所以沒有坐姥爺的車而是步走,真是不走不知道一走嚇一跳。我走的速度每分鐘可達500米,而且我在走了6.7公里之後,不但不覺得累還十分有精神,在走的過程中,我發現姥爺的的車尾冒出來的不是難聞 氣味而是一種清新的花香,在一看地上一點灰塵也沒有,簡直可以當床睡。在不知不覺中我和姥爺也已經到了家,我正準備敲門可是沒想到大門竟然開着也有可能根本沒有門,我正感到奇怪,姥爺好像看出我在思考什麼似的,便對我說:“我們這裡沒有小偷或者其它惡勢力,我們這裡住的都是老人。”聽了姥爺這話我心裡的疑團解開了,在中午吃飯的時候我空間姥姥給我們拿來了大大小小試十幾瓶的液體,我起先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後來知道了,這是用各種蔬菜、水果、肉、米飯做成的營養液。我們中午吃的就是這個。吃過午飯之後,我正準備出去玩,誰知突然摔了一跤,這一跤摔的可真疼呀 !咦?怎麼這麼冷呀!我的媽呀!原來我正睡在地下,噢!我明白了,原來剛才是做夢呀! 

  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我相信,在未來的21世紀末,這一切將不會只存留在夢中。 

  作者:陳楓 

  指導老師:張和君

我在月球中遨遊 標籤:我在月球作文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作文 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