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轉角守候的王子【3】500字作文

轉角守候的王子【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一天的學業結束之後,紫瓊回到家便看見家裡來了客人。 

  媽媽看到紫瓊回來,並沒有立刻喊她過去跟客人打招呼,反而催促她先上樓把那身校服給換了,再穿上正式的服裝過來跟客人見面。 

  上樓的時候,紫瓊只是看見一個氣質高貴的婦人和一個跟自己年紀差不多的男生坐在沙發上,並沒有看見正臉,旁邊是笑容滿面的媽媽。看他們談笑風生的樣子,似乎彼此之間並不陌生,但是在紫瓊的記憶里,媽媽的朋友圈子裡卻從來沒有這位女士。 

  一番梳洗打扮后,紫瓊穿着一身白色的小洋裝下來見客人。 

  媽媽滿意地看着自己漂亮的女兒,笑呵呵地對旁邊的客人說:“曉慧,這是我的女兒,紫瓊。紫瓊,快來見見你的曉慧阿姨。”“哦”。咦?那個男生是……?“來。紫瓊,再給你介紹一下,這是。.”“”安宸…。?”還沒等媽媽說完,就被紫瓊打斷了。“你認識他呀,對,你也不可能不認識他,他多有名呀,呵呵,那我就不用介紹了。” 

  “你的女兒長得真是漂亮呢,記得我剛去國外的時候,她還在你的肚子里呢。”說著大家都笑了起來。

  “那就讓紫瓊做我們家的媳婦吧,我們都這麼熟,在誰家還不都是一樣。”曉慧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 

  “對呀,對呀。”媽媽的附和讓紫瓊有些無奈,自己和聖毅是男女朋友關係媽媽又不是不知道。 

  不過這時紫瓊也不時地看看安宸,不愧是鋼琴家家呀,僅僅是坐在那裡,就可以讓人感覺到他不凡的氣質。

轉角守候的王子【3】 標籤:我的王子作文 守候作文 我的王老師作文 螞蟻的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