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魔法學園【3】500字作文

魔法學園【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想幹嘛啊……”榆搶過櫻花手中的餅乾,自言自語的說著,絲毫不理會青筋暴起的櫻花,“我想去你的學校啊。”“對啊!!!就是因為這個呀!!”櫻花憤怒的喊道,“你一個等級這麼高的魔法師來我們學校不引起轟動才怪!”雖然你的年齡和我差不多,櫻花在心裡默念了一句。 

 榆疑惑的看了她一眼,最後不可抑止的大笑起來,眼淚都飆了出來:“哇哈哈哈,好好玩的一個女孩子哦,這讓我更堅定了去你學校的信念!”櫻花見自己的一席話非但沒有阻止榆,還讓他更堅定了自己的念頭,乾脆直接暈了過去。榆在旁邊笑的更大聲了:“嘻嘻哈哈,哇哇哇哈哈哈,這個櫻花竟然直接暈了過去,哇咔咔~~~~~~~” 

小兔子卡妮在一旁“啾啾”的叫着,看着倒在地上眼冒金星,口吐白沫的櫻花,心中儘是不安。“安啦安啦,你的主人會沒事的。”榆摸了摸卡妮的頭,笑着說。 

⊙⊙⊙⊙⊙⊙⊙⊙⊙可愛的分割線⊙⊙⊙⊙⊙⊙⊙⊙⊙⊙⊙⊙ 

 “殿下,時機已到,我們可以進攻了。”一個女人半跪在光滑的地板上,懷着恭敬的語氣說道。寶座上的男子輕輕搖晃着手中的酒杯,凝視着裡面紅色的液體,然後突然鬆開手,酒杯掉落在地,“啪”的一下碎了。他猛然起身,大喊:“進攻!” 

 “是!”兩邊跳出士兵和魔法師,齊聲喊道。災難終於開始降臨了…………

魔法學園【3】 標籤:魔法學院作文 魔法學校作文 學園作文 愛麗絲學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