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轉角咖啡屋1600字作文

轉角咖啡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幸福街的盡頭,一棟洛可可風格的花園式建築平地而起。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那裡開了一家咖啡屋,名為轉角。

  據說,轉角咖啡屋有個無所不能的店長。

  據說,來到轉角咖啡屋的人,從此,會幸福。

  午後的陽光令人昏昏欲睡,轉角咖啡屋古色古香的招牌上籠罩着一層淡淡的光華,在朦朧的陽光下顯得有些縹緲起來。

  “叮噹……”門口的風鈴發出一串清脆的聲響。

  白雲輕輕推開咖啡屋的大門,櫃檯後面的女孩微笑着迎上來:“歡迎光臨,需要點什麼?”

  白雲並沒有馬上回答夏淺的話。她稍微頓了頓,唇角輕輕扯開一個弧度:“啊……我知道你哦,你就是這兒的店長夏淺,對吧。大家都說你這兒的咖啡很神奇呢,可以給大家帶來幸福感。還有你哦,無所不能的店長!聽說你能夠實現人們的願望……”

  夏淺輕笑起來,打斷了白雲的話,一副“我什麼都知道”的表情:“你有心事?因為心中的固執,和好朋友吵架后不知道該怎麼和解,所以……希望我能夠幫你的忙?”

  白雲僵了僵,有些詫異地瞪大眼睛:“果然是無所不能的夏老闆吶。”她微微垂下眼帘:“僅僅是因為發卡的爭執。這樣,很可笑是不是?”

  “你還惦記着她,這說明你很在乎她。”夏淺唇邊的笑意更深了,柳眉彎彎的,“那麼,我要怎樣幫助你呢?”

  “讓我回到過去,改變命運。”白雲緊緊地盯着夏淺,一臉篤定。

  夏淺的手輕輕搭在白雲的肩上,輕聲道:“那麼,閉上眼睛,我送你過去。祝你……好運!”

  轉角咖啡屋內,一個少女憑空消失。

  一陣刺目的強光過後,白雲感到,腳終於落地了。

  她睜開眼偏頭打量了一下四周,熟悉的一草一木,是學校。不由長長舒了一口氣。

  未來的她的出現,替代了過去的她。

  “小雲小雲,學校門口新開了一家飾品店,我們一起去逛逛嘛!”

  白雲揉了揉有些發痛的太陽穴,看向身邊像菟絲花一樣纏着自己的穆沐。

  這對話很耳熟呢,好像,是自己和穆沐吵架之前的對話……看來,夏淺真的把我送過來了呢。想到這,白雲忍不住笑了起來:“安啦安啦,咱們走吧。”

  飾品店內。

  “哇,這隻兔子好萌好可愛!”

  “小雲,你喜不喜歡這個?”

  白雲有些無奈地撫額。穆沐她還是一如既往的聒噪呢。不過,也只有這樣的毫無顧忌,才算是好朋友吧……

  她有些隨意地掃視了一下四周,眼神飛快地在一件件飾品上流轉,隨即停留在一對淡藍色的水晶發卡上。

  “小雲喜歡這個嗎?眼光果然不錯吶。可是,”穆沐嘿嘿地笑起來,眼底帶了幾分狡黠,“這是我先看到的哦。老闆娘說,這是最後一個了。”

  白雲握起的拳頭緊了緊。那天,就是因為穆沐的這句話,她們才兩個鬧翻的。她曾認為穆沐的這種做法太過自私,想過和解卻又因為心底有着小小的彆扭不肯道歉,所以才會去找夏淺的吧。

  她把目光從發卡上收回,笑得一臉燦爛:“既然沐沐喜歡,那就買下來好了。”

  穆沐微微愣了愣。半晌,她抱住白雲,笑:“小雲,我就知道你最好最了解我了,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呢……”

  窗外,夕陽的餘暉映照着兩個少女的臉龐,很美。

  白雲想,若不是因為心中的那點小固執,這件事情,本就應該擁有這樣完美的結局,不是嗎?

  “叮噹……”門口的風鈴相互敲擊着發出悅耳的聲音,站在櫃檯里的女孩笑眯眯地側過頭來打招呼:“歡迎光臨!”

  “夏淺!”白雲眯着眼睛笑。

  她的身邊站着一個和她身高年齡相仿的少女,兩人的眼中未染一絲灰塵,清清亮亮地看着夏淺。

  “夏淺,謝謝你的幫助哦。”

  夏淺歪着腦袋,看到了兩人頭上一模一樣的淡藍色水晶發卡:“咦,這發卡……”

  白雲的嘴角飛揚起一抹笑:“這個啊……原來沐沐是想把它送給我呢!”

  穆沐咧了咧嘴,在夏淺面前轉了一圈:“當然啊,我們是姐妹花嘛!很漂亮吧!”

  夏淺若有所思地望着她們:“這,就是友誼啊……”

  陽光透過落地窗戶,溫暖地鋪了一地。

  轉角咖啡屋內,兩個少女如花的笑靨綻放。

  那樣的笑容,名曰幸福。

  六中初一:胡林冀



轉角咖啡屋 標籤:轉角作文 愛轉角作文 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