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轉角人生600字作文

轉角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有很多次的轉角,每一次的轉角都會有一片新的天地,在每一片新的天地中都會有一種新的心境,新的感受,新的體會。沒有一個轉角是相同的,我喜歡新的,所以我喜歡轉角。 

  初一上學期上完了,總體感受還算不錯的,呵呵,雖說不算很快樂,但總算是得到了一些什麼...是什麼呢?...... 

  升到初中的第一感覺就是新,新的學校,新的同學,新的老師,還有就是新的氣氛。剛上初中真的是很不習慣。初中校規真嚴!小學時,上課老師說句話同學不舉手接上去是很平常的事,最多就是提醒兩句算了,而上初中就大不一樣了。我平時就是愛說,就因這竟被老師狠批了好幾次,就說那次上課,我也是無意接了老師一句話,結果被叫去上思想教育課。唉~算我運氣不佳。我很想改掉這個壞毛病,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這不,剛過去一天又犯了同樣的錯,還差點進檔案。有時我就想,這點小事有那麼嚴重么?!真讓人受不了,太嚴了! 

  初中的生活和小學生活真的是大不一樣。在小學就如同是緩緩敲擊着的琴鍵,慢慢的節奏,好讓我們去讀懂每一個音符。而現在就像在某個路口,別人是不會等你慢慢的走來。 

  老師不再是花樣百出的來吸引我們學習,而是非常平常的孔子式引導教學。 

  慢慢的走在路上,靜靜的看着天。這時的心是靜的,是清的,看清自己的。整個初中上學期酸甜苦辣,味味俱全,給了我一個全新的感受。 

  轉角就像人生,每轉一次都會有新的東西,每一次也都會有新的是和人。 

  我喜歡這樣的轉交人生。

轉角人生 標籤:轉角作文 愛轉角作文 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