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轉角守候的王子【1】500字作文

轉角守候的王子【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曾經有過這樣一道腦筋急轉彎:每天早晨醒來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正確答案是---睜開眼晴。 

  可是沒有人問,睜開眼睛之後會做什麼? 

  紫瓊每天睜開眼睛之後做的事,就是打開電腦看看自己的E-mail,這是在過去的一年多的時間裡所形成的習慣。 

  而在地球另一邊的聖毅,也習慣了每天把一封充滿了愛意的郵件,定時地發送到紫瓊的郵箱里。有時因為工作而忙的都顧不上睡覺,但是信是一定要寫的,哪怕只是打上“I love you”這幾個字,也會準時發送過去。 

  因為,對於一個18歲的少女來講,遠在國外的男朋友每天發來的電子郵件就是她每天所需要的維他命。 

  一年以前,聖毅由於家族集團的需要,前往美國的一個分公司進修學習。原本計劃是去兩年,後來聖毅為了紫瓊,爭取到了只要完成公司的任務,就會提前回來的許可。 

  可是,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似乎聖毅離開之後,在紫瓊的世界里,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漫長的,好像時間永遠滯留不前,變得懶惰。 

  曾經一直不習慣身邊沒有聖毅陪伴的紫瓊,開始使用一種香水。香水的廣告詞是:I am waiting,but i know i am not alone. 

  也就是說只有在香水特有的淡雅芬芳里,紫瓊才能得到平靜,每晚她都必須在房間里灑上這種香水,然後在這樣的香氣中安靜的睡去。 

  其實,紫瓊很久以前因為聖毅的離開開始嚴重失眠,起初她還不知道有這種香水,所以不得不悄悄瞞着家人,私自服用安定劑………。.

轉角守候的王子【1】 標籤:我的王子作文 守候作文 我的王老師作文 螞蟻的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