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帶綉包的夢兒【3】1000字作文

帶綉包的夢兒【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艾可可平時寫作文很好的,老師在班上說過,大家要在六一節表演自己寫的話劇,可以讓有興趣的同學自己寫好給老師看,好的話採用,不好的話也可以貼在班級里的黑板報上,艾可可也很想去參加寫一本話劇。 

 艾可可問夢兒:“你說我能寫好嗎?” 

 “你有信心就寫的好嘛。” 

 “可是,我寫什麼呢?” 

 “恩,你可以改編一下《白雪公主》。” 

 “好。” 

  改編《白雪公主》 

 從前有個皇后,她很久沒有女兒,她特別想要一個皮膚白白,頭髮長長的女兒。 

 有一次,她在花園散步的時候有個青蛙跳出來說:“你不用擔心,你馬上就有一個漂亮的女兒了。”果然,不久皇后真生了個美麗的女兒,可她自己卻不久死了。 

 國王又娶了個女人,她很善良,很喜歡白雪公主,把她當自己的女兒似的愛護。有一天,白雪公主在森林裡散步,看見了七個矮矮的小人就問:“你們為什麼在這兒呢?”其中最大的矮人說:“我們燒柴火的時候不小心把房子燒着了,我們沒地方住了,美麗的女孩,你能帶我們去什麼地方住一晚嗎?”白雪公主心軟了說:“你去我的家住吧。”“好啊。”白雪公主把他們帶到了皇宮,對繼母說:“媽媽,他們很可憐的,能住一晚嗎?”繼母不是黑心腸的人很爽快地答應了,從此白雪公主和小矮人一塊住,大家都很開心地。 

 艾可可把這篇文章寫好了,馬上就給了夢兒看,急急地說:“我寫的行嗎?” 

 “不錯啊,你的演員找好了嗎?” 

 “我明天去班上找找。” 

 第二天…… 

 “林興,你當國王好嗎?” 

 “切!你這種破文章還想讓我去演,你知道嗎,我做小記者可是很累的。再說我已經約了歐麗《灰姑娘》當王子了。”林興可是學校有名的小記者,經常去電視台上節目的。 

  “李紫,你當白雪公主行嗎?” 

 “不可能的事兒,我要去王潘潘《小紅帽》當小紅帽呢。” 

 晚上回到家,艾可可垂頭喪氣地問夢兒:“好同學都不願意來我這兒做演員,怎麼辦呢?我連演員都沒有呢。” 

 “你可以試試用比較差的同學,沒準他們也很優秀呢。” 

 結果,艾可可約了有多動症的安靜當小矮人1,笨笨的朱珠當白雪公主,因為朱珠特別白。愛看漫畫的孫燕當繼母。特別愛玩的范謙一當小矮人2…… 

 真是不負有心人哪,艾可可那天做的特別成功,得了第一名,連林興和李紫都覺得自己是笨蛋,怎麼好的節目都拒絕了。 

  未完再續……

帶綉包的夢兒【3】 標籤:夢兒作文 麵包的自述作文 書包的控訴作文 書包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