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轉角口700字作文

轉角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其實感動就是這麼簡單,源於微笑,蔓延於整個生命。目標而無暇旁顧。

  ——鄧肯

  今天,我去阿姨家吃喜酒,阿姨的女兒結婚。途中,我遇到一個乞丐,當他向我乞討時,我不禁踢了他一下,急忙溜走了,到了酒店門口。我在老遠就看見阿姨在對我招手,我急忙跑過去,到轉角口時,我隱隱約約看到了三個黑乎乎的身影。當我再無意中一瞥,那三個黑乎乎的身影就出現在了我的眼前:第一位是一個老奶奶,她眼神空洞,面孔黧黑,額頭上像小溪似的皺紋好像數也數不盡,她那乾裂、粗糙得像松樹皮一樣的手卻還緊緊地握着另一個手。那是一位老爺爺,尖尖的下巴上,飄着一縷山羊鬍須。他雖沒有站起來,但是我感覺的到他很高大。最後我注意到了那個最角落的小孩子,他睡著了,他依偎在婦女和牆上,一不小心倒了下去,那牆上便就有了一道黑色的弧線。我心想,他們不會是蹭飯吧,我向表姐說了這一切,表姐說:“他們是乞丐,我每天見到他們,他們都在我家門口,我同情他們,他們又沒飯吃,我只能把他們帶到這裡來了。”我心想:“原來就是幾個乞丐,哼!。”“我才不要去呢。”可是不經意,我到了。那個孩子好像要什麼。我問表姐:“他想哭好像哭不出來,怎麼回事?”“那孩子生來就是啞巴!”“這是那位老爺爺。”我不屑的叫了聲老爺爺,“姐姐,他們年紀這麼大了,不可能生了一個小孩子吧?”這時老爺爺發話了:“這是領養的孩子。”我注意到了老爺爺說話時,另外一個袖子好像空蕩蕩的。我心頓時一揪。可是當我再次回眸,我徹徹底底對這對乞丐有了敬佩的情懷。我看到了,那個老奶奶是瞎子……

  當我吃完飯時,我給那三個乞丐送去了最好的飯菜。

  江蘇泰州靖江市外國語學校初一:藍藝佳



轉角口 標籤:轉角作文 愛轉角作文 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