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場怪風【3】500字作文

一場怪風【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嘀嘀……”媽媽手機的天氣預報又發來了:“……明天偏東風4級……”要颳風就刮唄!我漠然地退出了短信的界面,沒有再想那最平常的天氣預報。 

  “嗚……”一陣風把我吵醒。這個暑假我每天早晨都會起得都很早,只要有一點動靜,我就從床上爬起來了。我揉揉眼睛,趕緊去刷牙了。“我雖然是個牛仔,在酒吧那擠點牛奶就行,可是,為什麼……”天喲,這麼一大早,哪裡又在放音樂?我奔到窗口,向外望望,也沒有什麼錄音機啊!外面人還挺少的呢!可是,我突然感覺到,那音樂……竟然,是飄忽不定的,怎麼回事呀?外面一邊放着周杰倫唱的歌兒,一邊還夾雜着風的聲音。莫非……是風在唱歌?不可能!不可能!怎麼會這樣嘛? 

  可是,這時,我卻聽到隔壁傳來的聲音極大的新聞:“今天早晨颳了一場怪風,在各地唱起了各大明星的歌兒,目前正在播放周杰倫的《牛仔很忙》,今天想要聽歌的朋友不必再浪費電、錢來聽MP3了……”天啊!我沒做夢吧?“怎麼搞的!”我一邊說這,牙齒竟然咬到了舌頭,疼啊!這這不是在做夢哦!我突然聽見,每家每戶的人都唱起了《牛仔很忙》,不一會,又換成了《青花瓷》的歌曲,一直在換歌曲。總之,連我也不得不跟着風一起瘋狂地唱啊唱,洗臉的時候也在唱,結果嗆得受不了還是不能停下來!嗨,到底是怎麼回事嘛!

一場怪風【3】 標籤:怪風作文 一場夢作文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一場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