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轉角守候的王子【4】500字作文

轉角守候的王子【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紫瓊呀,你帶着安宸到四處轉轉吧!”媽媽建議道。

 紫瓊最近一直在為情人節舞會的事煩惱,現在根本沒有心思陪朋友出去逛,但她還是聽話地帶着安宸出門了。

 走了很長一段路,紫瓊也不知道把安宸帶到哪裡比較好,只是默默地往前走着。 

 “喂,你叫紫瓊是吧。”旁邊的安宸終於忍不住開口了。

 “對,我叫紫瓊。”

 安宸笑了笑說:“從剛才到現在,老感覺你心不在焉的,到底在想什麼呢?”安宸一直看着紫瓊埋着頭往前走,像是有什麼心事。

 “小心!”安宸還是說晚了,只聽‘梆’一聲,原來是紫瓊太專註想事情了,腦袋磕到了柱子上。“你沒事吧,看着點路,怎麼那麼不小心呢。對了,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呀?”這…。紫瓊自己想了幾個去處,可是她卻不想帶安宸去那裡,因為以前都是聖毅陪她去的。

 安宸歪着腦袋想了一會,然後無奈地說:“我也不知道去哪好,不過,剛才走了這麼遠,我已經有些累了,不如先找個地方坐下休息一會吧。”

 紫瓊看看滿臉委屈的安宸,忍不住笑了起來:“你累了就早說嘛,對面有家咖啡屋,我們到那裡坐坐吧。”

 這是一家裝飾着很可愛的咖啡屋,以粉色為主色調,所有東西都是粉色的,甚至連可愛的服務生也穿着粉色的女傭裙。

轉角守候的王子【4】 標籤:我的王子作文 守候作文 我的王老師作文 螞蟻的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