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遠的【3】班500字作文

永遠的【3】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校運會開始了,也是我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了。所以,我們運動員們鬥志高昂,心想着一定要贏。 

  前幾次下來,有的運動員失敗了,但沒有責怪聲,只有安慰聲,鼓勵她繼續加油;有的運動員腳摔傷了,我們都跑去把他抬進醫務室;有的運動員成功了,我們都跳起來為他歡呼,並送上一瓶水...... 

  到最後一個關節--接力賽。最考驗班集體團結的一個環節,我們全班同學的手搭在一起,隊長說:“我們是永遠的【3】班,團結的【3】班,我們是終極【3】班!”然後,我們高喊:“加油!” 

  一棒接着一棒傳遞在我們手中,就像是心連着心跑向終點,最後一棒的我心情十分緊張,旁邊的同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她握了握我的手說:“別緊張,放鬆,你一定能行!”我的心情鎮定了幾分。第三棒運動員跑來了,他氣喘吁吁地把棒交給了我,便大喊一聲:“加油啊!”我心中的希望之火點燃了,我飛跑出去,到了,快到了...... 

  “加油啊!終極【3】班加油啊!”我們班的廣播員拿着話筒對着我喊,跑道旁的拉拉隊喊得更賣力了,甚至終點還有一大批人在等着我,我激動極了,立志要得冠軍...... 

  “現在宣布!本次六年級組的比賽總分冠軍是---六年三班!” 

  “耶!”一陣激烈的歡呼聲,是從我們班發出來的。 

  我們贏了,是我們贏了!是我們的團結精神,使我們贏了!班主任老師高興極了,我們默契地再次把手搭在一起,高喊:“我們是永遠的【3】班!”

永遠的【3】班 標籤: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 永遠的夢作文 永遠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