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轉角守候的王子【2】800字作文

轉角守候的王子【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好在最初那段煎熬的日子要過去了,因為聖毅在郵件中提到,他將在未來的三個月內回國。

 太好了,終於要回來了。紫瓊不禁想起與聖毅在一起的的快樂時光,兩個人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吃午餐,一起逛街買東西,一起去參加朋友的Party……幾乎每一件事都是一起做的,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只要堅持等下去,相信這樣的日子總會結束的。

 目前還有一個很棘手的問題,這得需要紫瓊自己一個人解決。學校每年都會舉辦的情人節舞會,就在下周的情人節那天舉行,到時候學校會邀請許多名流院校的教授來參加,並在舞會入場的時候會當著許多教授的面,逐一介紹學生。參加這樣的舞會會對紫瓊以後的發展有着很大的聯繫,因為紫瓊是學校里的尖子生,只要學校有這樣的活動,老師們都會着重地介紹紫瓊。

 當然,並不是每個學生都可以去參加舞會,這必須得到由學校發送的邀請卡。紫瓊不費吹灰之力就弄到手了,可這畢竟是情人節舞會,必須得有一個搭檔,以前都是跟聖毅一起參加的,唯獨這次不一樣了。怎麼辦?怎麼辦?誰能陪我參加並且做我的搭檔呢?這可難倒了一向冰雪聰明的紫瓊。

 之後每一次在郵件里都跟聖毅說到這件事,聖毅也只能每次都給紫瓊一個抱歉的微笑。

 從這以後,紫瓊每天都想着這事,每天魂不守舍的,連上課都不能好好聽講了。她的好朋友葉蕾,可是看出來了她的心思。

 葉蕾放學后便跟紫瓊說:“別想着舞會的事了,別再煩惱了,現在跟我一起去聽聽‘安宸’的演奏會吧!我可是很難弄到得票哦!人們可是稱他為“鋼琴王子”呢,說好了,現在就得去。”“哦”紫瓊不耐煩地回答了一下。

 連跑帶癲,終於趕到了演奏會場。“哇塞~人這麼多呀,都坐滿了呢。”紫瓊不禁說道。

 沒過多久,全場就鼓掌喝彩了,因為主角安宸開始演奏那美妙的音符了,紫瓊也瞪大了眼睛,耳朵也豎了起來,因為她從來沒聽過這麼美妙的樂曲,更何況是一個帥氣的男子演奏出來的,真不可思議呀! 

 也就是從演奏會開始,紫瓊的心裡慢慢地平靜,輕鬆了下來,也不知為什麼……。

轉角守候的王子【2】 標籤:我的王子作文 守候作文 我的王老師作文 螞蟻的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