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現在努力還不晚700字作文

你現在努力還不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學業有成,造福人類,造福大千世界,造福地球。是每個人的願望,而學業有成就在於你付出的。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俗話說:“勤能補拙。”“勤勉乃成功之母。”,艱苦的條件造就人才。一個成功人士,大都並不是天才。聰明的人並不都是天才,而天才是靠努力,靠勤奮得來的,這也驗證了那句“天才出於勤奮。”每個成功的人,都是天才,是努力、勤奮的天才。他們的頭腦並非比別人聰明,甚至比別人差,但他們的成功是因為他們懂得勤能補拙,只有勤奮、努力、刻苦、不懈地堅持,才能成功。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不要怕得不到,勇敢地去面對,努力地付出。你種下一棵樹種,它終會成為一棵攀天大樹;你種下十棵樹種,它們也會成為攀天大樹,這就是你的收穫。播種的越多,收穫得越多,只要肯撥下種子,就能開花結果。 

  要成功,興趣很重要,理想也很重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你可能不願學習某一門課程,那是因為你對它還沒有產生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培養自己的興趣和愛好,你就向成功跨了一大步。培養了興趣,還要有自己的理想,有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勤奮的學習,努力學習,刻苦學習,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學業之精深就在於此。 

  貪玩不是一種好現象,好行為。中小學生愛玩是理所當然,玩是每個孩子的天性,不能剝削中小學生玩的權利。我作為一名中學生,我認為:要玩,要有意義的玩,玩出知識來。在玩中,我們可以悟出許多道理來,這些道理是在課堂上學不到的。可貪玩卻是百害而無一利,貪玩是一名殺手,它可以讓你喪失自我個性,可以讓你荒廢學業,甚至讓你失去寶貴的生命。現在電腦遊戲是社會上的人所喜好的,可是它卻害了多少人啊!多少學生因為它而成績下降。學業之荒廢就在於此舉。 

  現在貪玩,不刻苦學習還可以改,不要以為改不過來。 

  我們現在努力還不晚!

你現在努力還不晚 標籤:我在努力作文 為時不晚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