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好好珍惜現在吧450字作文

好好珍惜現在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幾天總聽到一些不幸的消息,昨天晚上有一個女的擦玻璃的時候不小心從五樓掉下去不幸身亡。今天下午又有幾個人出車禍。有的身負重傷。有的不幸離世。這樣的一些不幸的事,好像距離我們很遙遠,但卻也在我們身邊每天發生着。真的讓人感覺,有時候,生命真的好脆弱。

  曾經聽過這樣的一句話,誰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到。除聽這句話,感覺有些心慌,可是,仔細想想,卻也告訴我們必須得好好珍惜現在。

  曾幾何時,我們總習慣性的拖延,總把今天應該做的事,留到明天,後天。好像真的有無數無數個明天,很多很多個以後。可是,想想那些突然間就到了另外一個世界的人,他們大概也和我們一樣,想着有很多以後和數不盡的未來吧。

  很多的時候,都不願意過多的去想那些傷心的事。總是不斷的告訴自己,生活一片祥和美好,世界真的很美,我們有很多青春可以恣意揮霍,我們有好多光陰可以盡情享受。

  可是,事實是,誰又會想到,說不準,哪天就沒有以後了呢?

  也許自己這樣的想法太過悲觀。可是,靜下心來想一想,我們還是得學會好好珍惜現在,珍惜活着的每一分每一秒,這樣的話,才可以不負此生吧!



好好珍惜現在吧 標籤:好好珍惜作文 珍惜現在作文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好好學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