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幸福我會還給倪一500字作文

天使,幸福我會還給倪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她出生那一刻起,就註定是不幸的。母親難產死了,父親重新娶了個老婆,整天濃妝艷抹地,總是叫她做粗活,爺爺看不慣,就把她帶到了鄉村。她出生的時候是在夕陽時刻,當時家裡的人難得讀書,就給娶了個名字,叫夕陽。夕陽很懂事,總是幫着爺爺做家務活,上山打柴,每天煮飯做菜,給畜生餵食和照顧小弟弟的責任就落在了她小小的肩上。 

  爺爺為了她能過上好日子,把家裡的那5隻雞也賣了,爺爺捨不得了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夕陽看了,也勸爺爺,“算了吧,爺爺我不讀了,不要賣了它們。”最終她在城中讀書了,學習成績好了,很多人妒忌她,總是欺負她,每周回家時,她身上總是青一塊紫一塊的,爺爺問她,她總是說自己不小心。 

  爺爺病了,聽醫生說,病的很重,她於是缺課回來幫爺爺蓋冷布,爸爸帶着后媽來看爺爺,后媽總是漂一眼說:“這死老頭子,早死早完事兒。”有一次她實在忍不住了就拿起放在門后的棍子,打在了后媽的背上,邊哭着說:“你滾,我們不想看到你,你哪一次照顧過爺爺?總有一天,我要你死!” 

  過了幾年,夕陽已經長大了,13歲的她在城裡已經認識了一個好朋友,她總是幫她分擔任務,不知道是不是后媽的詛咒,在弟弟10歲生日那年,就死了,爺爺古銅色又發黑的臉龐讓她流下了眼淚,最後的希望,最親的親人,就這樣離開了,她才13歲呀要是普通人哪能承擔這麼大的責任呢?

天使,幸福我會還給倪一 標籤: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幸福天使作文 我會作文 我會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