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小天使(一)500字作文

我的小天使(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男孩叫張宇,女孩叫夏冰婷。 

  他們最初相見是在遊樂園內。女孩不小心摔倒了,一雙有力的手伸到了她的面前,女孩猛然抬起頭,心怦怦跳了起來:精緻的五官無可挑剔,完美的臉龐,挺拔的身軀和一雙憂鬱的眼眸,几絲凌亂的頭髮閃爍着,顯示出男孩的帥氣。 

  男孩的手依舊伸着,女孩的臉微微泛紅,她沒有接他的手,慌忙站起身匆匆跑了。 

  男孩獨自一個人站在原地,望着女孩的背影,甜甜地笑了。 

  第二天,冰婷去上學,剛一進教室,心中不禁一驚:這是昨天的那個男孩,他長得多麼的帥哪,他竟然和我一個班級……女孩站在原地低着頭,不再往前走。 

  這時,張宇看見了她,他笑了,徑直走向冰婷,伸出他那修長的手指:“你好!”男孩那甜美的聲音響起。 

  女孩顫抖的伸出她那小巧的手,紅着臉說:“你……你好。”隨即慌忙走向自己的座位。 

  “喂!”男孩高喊着,“我叫張宇,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夏冰婷,你以後可以叫我冰婷。”女孩沒有抬頭,她不知為什麼,心總是跳得那麼快。 

  男孩望着女孩,心中回想着昨天的事情和今天的這一幕,不禁微微笑了起來。他覺得,女孩可能就是他心中的白雪公主。 

  希望大家喜歡,如果覺得不錯的話,我還會儘快完成《我的小天使(二)》。大家支持一下哦。

我的小天使(一) 標籤:我的小天地作文 小天使作文 愛心小天使作文 假如我是小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