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的眼淚(5)1000字作文

天使的眼淚(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那個叫天嬌的女生注意到了依兒,此時依兒也正用疑惑的眼光打量着天嬌.天嬌打扮很簡單,看是有錢人家的淑女.真還和依兒不分上下.的確,她是那個學校的校花.因為她爸爸的原因,所以她和域毅不在同一所學校.但是域毅卻常來看她.今天下午他們約好去公園的天月湖的. 

  "她是誰啊?"天嬌指着依兒問. 

  "她啊!他是我的同學". 

  "那她為什麼和你一起來的呢?" 

  "不是,我們是剛才碰到的". 

  "真的嗎?" 

  "當然!快走吧!" 

  "恩." 

  "那..依兒你要不要一起去啊?"域毅回頭望了望依兒. 

  天嬌很生氣,故意的說"可是...恐怕..不方便.." 

  "我就不去了吧!反正我自己經常去的." 

  於是天嬌和域毅向公園方向走去.... 

  依兒又來到松柏樹下,在松柏樹下,她突然感覺自己好渺小,總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她皺了皺眉頭,使勁把眼淚吞了下去,心裡想:我為什麼要哭?我根本沒有理由的.依兒倒在了松柏樹下,彷彿需要第二天的晨光來喚醒她 

  終於,第二天.. 

  依兒鼓足了勇氣,跑到到域毅的座位上,問域毅."你喜歡天嬌嗎?". 

  "什麼意思!?" 

  "不,我只是問問". 

  "是,我是喜歡她." 

  依兒一下子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原來,以前的一切都是自己在安慰自己罷了 

  佳露看到依兒心不在焉的樣子,很擔心,就問依兒到底怎麼了.依兒就說沒事.然後依兒問了佳露這麼一個問題."你為什麼要和我交朋友?" 

  "因為...我覺得你與眾不同!" 

  "謝謝你,佳露.可是..或許明天..哦~不,也許就現在,我再也不是你們以前的那個依兒了" 

  "依兒,你說的話我真的聽不懂,你到底是想說什麼啊?" 

  "算了,佳露.只要你記住我永遠都是你的朋友就行了!" 

  "哦!" 

  那天下午放學,依兒碰到了天嬌,她到學校來等域毅.依兒狠狠的對天嬌說"你給我聽着,以後我要是在看見你和域毅在一起,我饒不了你!哼!" 

  "!"天嬌被驚住了. 

  依兒回到上帝給她準備的家,摔壞了所有的瓶子,嫉妒從此在她的心裡發芽了.. 

  (要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嘿嘿,開個玩笑拉!)

天使的眼淚(5) 標籤:天使的眼淚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 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