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如果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如果我會克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將大地上的樹木克隆的越來越多,我要讓每個小區,每個小山村,每座城市都能被綠色籠罩。噢,對了,那無邊無際的沙漠地帶也得換換模樣。我要用最先進的克隆技術,在沙漠上植出許許多多的奇花異草和樹木。頓時,綠樹成陰,百花吐艷,大地上一片勃勃生機。我還要把這綠色的種子撒到國外去,讓我們的地球村更美麗。

  如果我是克隆專家,我一定要再多克隆些野生動物,讓生態得到平衡,讓人類的朋友——野生動物重返大自然。

  如果我是克隆專家,我還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的淡水河流,讓人們賴以生存的水資源問題得到解決。如果我是克隆專家,我還要克隆出人身體上的器官,為被疾病折磨的病人解除痛苦。如果……

  現在,我要踏踏實實地學好本領,為實現夢想努力奮鬥!



如果我會克隆 標籤:假如我會克隆作文 如果我會變作文 如果我會飛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