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使的聲音(九)700字作文

天使的聲音(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音跟隨着媽媽回到了家,顯得很沉默,悄悄的到自己的房間。  

  宛玉看到了,很是心疼,她還是不想再天音這麼小,就告訴她。  

  中午時,宛玉做好了飯,走到天音房敲了敲房門,溫和親切的說:“天音吃飯吧,馬上還要去學校呢?快,出來吧。”  

  “媽,我不想吃,等會我把作業寫了就去上學,你吃吧。”天音的聲音非常低沉,宛玉感到事情不妙了,天音從來沒有反駁過媽媽,而今天卻這樣,宛玉沒往下想。  

  “呦,來了啊!唉!真是不幸啊,都快成大明星,可惜媽媽不讓參加,我只好大發慈心替你了,你放一千,一萬了心好了,我一定會比你優異的,等着瞧吧,吳天音,”鶴韻平囂張的說著。  

  天音傷心極了,沒有到坐位上,去了辦公室找到了宋老師  

  “老師,對不起,辜負了你.....我我......”

  “不怪你的,那天我看到了你媽媽對你態度,就知道她一定跟音樂有什麼仇似的,天音啊,來,”宋老師把天音拉到身邊說:“找個時間,趁你媽媽開心的時候,去問問她,什麼原因,如果再這麼一直逃避的話,你的前途就徹底的完了,要是害怕,我跟在你後面,不讓你媽看見,她要是對你動手,我就現身,這樣好吧!”  

  “恩,我明白了,等到一放學我會去問的”。

  “好的,去上課吧,不要管同學們怎麼說,你權當沒聽見。”

天使的聲音(九) 標籤:天使的翅膀作文 天使的淚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 天使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