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好怕我會哭900字作文

好怕我會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說好忘記,卻始終無力。怎麼辦?恨死她了。 

  好怕我想你想到會哭,這就證明我還在想你,我不想這樣承認。 

  我對所有人說我把你已經忘了,可是誰也不知道,我還在相信你。 

  我跟自己說,我不會再你做任何事情,網友跟我說,人活着就是為了自己。 

  人活着就是為了自己?是嗎?可是為什麼我總在為你着想。很痛苦,這是我自找的。 

  我的眼淚,她從來沒有看見。可是,她看見會怎樣,結局就是不怎麼樣,她依然是她,我依然傻傻的可憐。 

  我的偶像,我“曾經”的最愛,我的專屬潔天使,就這樣飛走了,不帶走一絲痕迹,卻留下無際的痛苦的思念 

  淚,劃過誰的心? 

  永遠是我哭,永遠是她酷。 

  就這樣,受盡凌辱。 

  我放棄,雖然我很害怕,害怕我會哭。可是,哭,不就代表我再次遺忘你嗎? 

  我一直被她遺忘,陰暗的角落。 

  多少人叫我忘記你?你可知道,誰的心痛? 

  她一直無所謂 

  誰相信我? 

  現在看見她,我唯一的辦法就是躲,不看見她,我就不會心裡不舒服。 

  她看見我,也是躲,不過後來她也累了,就當作不在乎,連看都懶得看。 

  曾經,最愛;現在,想恨··· 

  我該說什麼?什麼都不應該。 

  真是左手張潔,右手不解呀! 

  我答應了所有人,我要忘記她,可能,天使沒聽見我的禱告,我的心,還停留在那裡,始終回不來。 

  可能是我自己的心不誠,就連天使也不幫我。 

  可是,我真的想忘了她! 

  她,永遠是屬於天使的寶貝,凡人,不容易擁有。 

  她,不屬於任何人。 

  既然,害怕自己會哭,那就明了的忘了她。第一次感到,說到做到,原來是那麼難。 

  我總徘徊,我知道,我很累。 

  當初,我為了她,做了多少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做到的事,原來,為了一個永遠留不住的天使,我可以改變這麼多。第一次動手親手摺東西,第一次為了她一句話,東奔西跑,第一次這麼崇拜自己身邊的人,第一次明白厚臉皮的滋味····很多第一次,為了一個不值得為的人,改變我的第一次。 

  所以說,我現在失去那麼多,我開始恨,恨她,恨自己。 

  從不輕易改變,為了她,改變了太多太多。冷血,冷酷,冷漠,是我最後學到的結果,也是我最後改變的結果。 

  竟然變成這樣,自己都不忍。 

  誰叫我 

  好怕我會哭。 

--------------------------------------------------------------------------------

好怕我會哭 標籤:學會哭泣作文 我會作文 我會等你作文 假如我會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