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雪天使700字作文

雪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雪”這個詞一直被用於北國,在毛澤東的《沁園春雪》中寫到“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景象,可能也就只有在我國北方地區看得到了。然而,我的故鄉也算是北方了,但我未見到《沁園春雪》中寫到的雪,這兒的雪並不是鵝毛大雪,也不是南國“柔弱無力”之雪。我故鄉的雪來時無聲無息,去時立刻迅速。這不,今兒一早,一睜眼,就給我一個大驚喜。

  早晨,我想窗外望去,世界全都是白色的,雪讓一切都變得安靜了,安靜的無聲無息,我如同與雪融到了一起,我覺得這世界只有我與雪,我被打動了,我陷入了雪的世界,啊!雪的世界一切都是白色,這白色使你覺得你內心的一些錯誤無處可躲,你就想在這大聲地說出你的秘密,讓你不再想隱瞞什麼了。我沉迷於這個純潔的世界,我再也不想回到那骯髒的人類社會中去。但是,一聲“娃!遲到了!”我從雪的世界中醒來,看到母親在催我,我想到了人類生活中僅有的一丁點親情,我開始嘆息人類生活的悲慘命運。隨後,便踏着純潔的雪去上學,轉身發現自己留下的一排腳印深深印在了雪中,這使我醒悟了,這是學在用他的方式告訴我們做人的“道”

  中午放學,出了校門,便發現雪已離去,他離去的是那麼急促,正是應了“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句話了

  雪兒又走了,從他離開天國,經歷長途跋涉,沒有一絲疲憊,輕輕地將雪的寧靜帶給更多的人。看着雪兒又去別處給人給予寧靜,我內心的一份平靜被打破了。

  看着雪兒離去的方向,我想去追逐他,但最後,我沒有這麼做,我想雪兒的任務是將寧靜帶給更多的人,我為什麼要去阻礙他完成他的夢想呢?想讓他快樂,放手可能是一種方法。

  鼓起勇氣!你要知道放手也是一種愛!

  初三:人王物



雪天使 標籤:夢幻雪天使作文 冰雪天使作文 雪天使作文 下雪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