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沉默天使300字作文

沉默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抖着翅膀,雪白的羽毛像雪花一樣紛紛落下,我是個幸運兒,有一對天使似的翅膀,但……我不會飛!

  倚在五彩雲,坐在天際,看着前面那陌生的影子,我又抖抖翅膀,這好似下雪一樣,好多好多人來看我的熱鬧,我不語。

  爸爸又打來電話,問我怎樣,我……又被嘲笑了,“嘻嘻嘻……”,我拚命止住眼淚,這是天使的淚,沉默落到了一個地方,它會給人帶來不幸,眼淚在眼圈裡打轉轉!好想哭,看着這謠言的星空,我的鼻子酸酸的,一抽一抽的,好不快活。

  我是個沉默天使,因為我不愛和別人說話,也不愛笑,更不愛流淚,我只聽別人講故事,聽媽媽講述神的故事,講希臘,講丹麥,講神與人,講人與天使,因為我就是個善良而溫柔的天使。

  每當看見世上的媽媽都抱着自己的兒女,甜甜的在他們懷裡熟睡,美美的唱“東風破”,哈哈,開個玩笑了,但這種感覺真的好快樂!



沉默天使 標籤:沉默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愛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