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如果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如果我會克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克隆是什麼?克隆就是從生物體中取出一個體細胞,在合適的環境下,就可以發育成完全一樣的生物。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許許多多的樹木,讓山村、城市都被綠色籠罩着。噢,對了,還要使那無邊無際的沙漠變成綠洲。因為人們大量砍伐樹木,造成生態不平衡,許多地方出現了沙塵暴,肥沃的土地逐年減少,水土流失特別嚴重,洪澇災害嚴重威脅着人類的生存,為了我們的地球母親不在悲傷,我要用先進的“克隆”技術,在沙漠上變出許許多多的奇花異草和蒼天大樹。頓時,讓大地綠樹成陰,百花吐艷,充滿生機。我還要把這綠色的種子撒向全世界。讓我們的地球更加美麗。

  據統計,世界上有成百上千種動物瀕臨死亡,有的甚至滅絕。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動物,讓世界變得生機勃勃。因為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它們不僅給我們帶來歡樂,還非常可愛。如果人類失去了他們,那就等於失去了生命,影響了生態平衡,那後果不堪設想。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克隆人體上的各種器官,讓人的身體變得健康。比如說,一個人的大腦不夠機靈,智商低,我希望可以克隆愛因斯坦的大腦給他,讓他成為一個高智商的發明家。

  現在,我就要踏踏實實地學好本領,為實現夢想而努力奮鬥!



如果我會克隆 標籤:假如我會克隆作文 如果我會變作文 如果我會飛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