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使對不起,我愛你900字作文

天使對不起,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這個世界里,空氣中充斥着天使的味道,我生活在一個天使的國度。 

  在我的身邊,有許多天使,有許多愛我的人。很小的時候,我一直是一個任性的孩子,只要是我想要的,我總是會想盡一切手段拚命得到,爸爸媽媽也老拿我沒輒,但他們卻從不去嚴厲地責備我,而是耐心告訴我做這樣的事是不對的。 

  天使不一定淘氣,卻一定善良。 

  記得弟弟年僅一歲多的時候,我們全家在耒陽找了房子住。在那棟陌生房子里,與我們合住的還有一對老夫婦。他們有一個可愛的孫女,弟弟比他們的孫女小,但卻常和她打鬧在一起,兩人是很好的朋友。在他們中間,我應該算半個長者吧!可是老夫婦的孫女根本就不買我的賬。在有一天的下午,她很不懂味地用手抓我的頭髮,我很疼,但是卻不敢喊,我怕我的喊叫和反擊會引起老夫婦對我家的不滿。就在我疼得厲害時,救星出現了。弟弟踩着學步車,一晃一晃地來到了我的面前。弟弟雖然比老夫婦孫女矮半個頭,但是弟弟卻毫無畏懼地用手同樣抓住她的頭髮,使她疼地放開了我的頭髮。雖然她的眼裡有着許多憤怒,責怪,但弟弟卻毫不理會。 

  弟弟——一個善良的天使。 

  天使不一定美麗,卻一定寬容。 

  我的奶奶是一個很和藹的老人,雖然她不常笑,但她卻很寬容。小時候我是一個很不懂道理的人,我看誰好欺負,我就欺負誰。老人自然成了我的主要對象。奶奶就這樣調入了我的魔爪。據媽媽回憶,小時候,不管奶奶對我有多好,我總是不領情,還一個勁地打她和罵她。奶奶通常都是一個人在角落默默流淚,但第二天她又會裝作什麼也沒發生照樣對我好。 

  現在我長大了,我懂得了,我明白了,可奶奶卻始終不肯原諒我——她在天堂里,再也不肯見我。 

  對此,我想向那個被我折磨地很慘的天使說聲:“對不起。“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個不懂事的女孩小時候不斷折磨着一個深愛着她的 

  天使 

  有一天,善良的天使應忍受不了 

  女孩的不了解和折磨 

  她走了,飛向了那個充滿着歡樂的天堂 

  那個她原本的家 

  片片白雲,陣陣風兒為天使的離去 

  落淚 

  從此,女孩醜陋的靈魂也因天使的離去 

  而凈化 

  她知道自己錯了 

  對於去天堂的天使 

  她唯有說聲:“對不起” 

  ——後記

天使對不起,我愛你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