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把愛寄給天使(41)1300字作文

把愛寄給天使(4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這個小女孩兒真得很可愛,看到了她,我總算沒那麼鬱悶了。 

  ——藍盈 

  醫院裡就是這麼無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離開吶! 

  ——蕭楓  

  聽了藍盈的話,女孩兒從鐵盒子里拿出兩盒食物,向蕭楓的房間走了過去……過了一會兒,女孩兒回來了,從鐵盒子里很迅速地拿出了藍盈的那兩盒食物,遞給藍盈。可能是因為在輸液吧!藍盈只是很不方便的伸出了一隻手,想接住兩盒食物。  

  “啊呀!”女孩兒突然尖叫了一聲,眼睛緊緊盯住藍盈頭頂上的那個藥瓶,“姐姐,那瓶藥水馬上就要打完了耶!”  

  藍盈下意識地看了看頭頂上的那個藥瓶,臉上露出了焦慮的神色。  

  “等等哦!”女孩兒匆匆說了一句,便朝蕭楓的房間跑去,過了一會兒,她搬了張高高的椅子來到藍盈身邊,“姐姐,我幫你換一瓶藥水吧!”  

  “你——你可以嗎?”藍盈有些擔心,這個時候,女孩兒已經站在了椅子上面,正準備換藥水,“哦,那你小心點兒。”  

  終於,女孩兒替藍盈換好了藥水。  

  “姐姐,你的手不方便吃東西,不如我來喂你,好不好嘛?”女孩兒看了看藍盈的手,哀求似的問到。  

  “可以嗎?不會麻煩到你吧?”藍盈的微笑中夾着一絲不好意思。  

  “當然不會啦!反正我沒有什麼事,我來喂你哦~~”女孩兒說著,拿起了那一盒飯,將菜和飯混合著,給藍盈餵了起來。  

  ……終於吃完了,女孩兒蹦蹦跳跳地把兩個飯盒扔進了垃圾桶。  

  “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今年多大了呢?”藍盈很親切地問。  

  “我叫米曉琪,今年八歲啦!”這個叫米曉琪的女孩子很乾脆的回答。  

  “米曉琪?很可愛的名字!你才八歲哦,真是懂事。”藍盈有些吃驚。  

  “我出生不久,媽媽就死了,爸爸也因為傷心走了,我沒有一個親人,生活在孤兒院,當然比平常的孩子懂事的多啦!我今天是跟一個孤兒院的一個阿姨過來檢查身體的。”米曉琪的語氣中夾着一些傷心,神情漸漸暗淡了下去,“對了,姐姐,你叫什麼名字?”  

  “姐姐叫藍盈,曉琪乖哦~~堅強點兒!”藍盈憐愛地看着米曉琪。  

  “恩哦,曉琪會堅強的!曉琪叫你藍姐姐,好不好?”米曉琪已經恢復了正常,淘氣地看着藍盈。  

  “當然可以啦!”藍盈用沒有輸液的那隻手,輕輕摸了摸米曉琪的小腦袋,“你真得好可愛!”  

  “我覺得姐姐也很可愛哦!”米曉琪很開心地說。  

  “呵呵~~”藍盈對着米曉琪甜甜地笑了笑。

  

把愛寄給天使(41)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