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鴨媽媽與小鴨子700字作文

鴨媽媽與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1年9月28日,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正漫步在溫哥華街頭。

  小鴨子們只顧着四處看風景,忘了注意眼前的路——幾隻小鴨子離隊了。突然,“撲通”一聲傳來——離隊的幾隻小鴨子掉進了沒加蓋子的下水道。鴨媽媽聽見聲音,向後望了望,驚訝的發現自己的孩子居然沒了幾隻,吃了一驚。“嘎嘎嘎”,聲音從一個下水道傳來。鴨媽媽尋聲找去,看見自己的孩子竟然在下水道里痛苦的掙扎,拚命的游。“嘎嘎嘎”鴨媽媽彷彿在說:“孩子,不要怕,媽媽一定會救你們出來的。”鴨媽媽圍着下水道轉了一圈,知道憑自己的力量是無法救出孩子們的,就左右的望了一下。

  突然,像發現大救星似的,鴨媽媽連飛帶跑地沖向一名巡警的跟前,扯破喉嚨的叫着。起初,巡警沒理會。但鴨媽媽仍不灰心,咬着巡警的褲腳,用盡全身的力量扯向“出事地點”。巡警這才察覺到可能有什麼事發生了。就跟着鴨媽媽走向“出事地點”。巡警看了看下水道中的鴨子,又看了看鴨媽媽,知道了鴨媽媽想要他救出小鴨子。

  巡警向四周望了望,發現了一個環衛工人正拿着掃把和一個有柄的垃圾鏟在做清潔工作。他向環衛工人借了掃把和垃圾鏟。這時,小鴨子們已經筋疲力盡了,即將被沖走了。奇迹終於出現了,只見巡警用掃把頭堵住了唯一的出水口,鴨媽媽懸着的心總算放下了。巡警又把垃圾鏟伸手放下去,貼近水面。小鴨子們一個個上垃圾鏟“專用電梯”,巡警慢慢的把垃圾鏟拉上來——小鴨子們獲救了。 

  鴨子們上岸后,抖了抖身上的水,排成一排,“嘎嘎嘎”的叫着,好像在向巡警表示感謝。巡警目送着鴨子們搖搖擺擺的上路了。

鴨媽媽與小鴨子 標籤:鴨媽媽作文 小鴨子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作文 營救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