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鴨媽媽與警察900字作文

鴨媽媽與警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春天來了,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池塘邊的蘆葦叢里,鴨媽媽剛剛孵出六隻可愛的小鴨子,它們全身長滿金黃色絨毛,像一個個小絨球。它們剛來到這個世界就用好奇的小眼睛不停地東看西瞧。沒過幾天,它們就在家裡呆不住了。它們嚷嚷着叫媽媽帶它們出去玩,媽媽被吵得沒法,只好帶着它們四處走走,可不想,走着走着,就迷路了。 

  它們順着一條公路一直走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展現在它們眼前的是一個與池塘完全不同的世界:一座座高樓大廈鱗次櫛比,大街上車水馬龍,各式各樣的汽車川流不息,令小鴨子們眼花?亂。這時,有兩隻小鴨子在花壇里發現了一條大蚯蚓,它們各自咬住一頭不放,它們站成弓步,脖子歪在一旁,有一隻小鴨子頂不住了,就放下了蚯蚓。另一隻小鴨子正美美地享用着美餐。這時那隻小鴨子發現媽媽不見了,它趕緊向四周張望,發現鴨媽媽已經穿過馬路了。它叫上同伴直奔馬路對面。正在這時,一輛汽車飛馳而來,兩隻小鴨子見了,慌不擇路,一不小心就掉進了它們身旁的下水道里。下水道里黑漆漆的,還有一股難聞的氣味,它們想向上爬,可是下水道又太深了,它們根本就上不來。於是它們就哭着叫媽媽。鴨媽媽聽到哭喊聲,趕緊跑過來,看見自己的小寶貝掉進下水道了,可着急了,它把腦袋伸進下水道,想叼起小鴨子,可下水道太深了,它夠不着,它把腳伸下去,想叫小鴨子們抓住它的腳,然後把它們拉上來,可是小鴨子們也夠不着,鴨媽媽圍着下水道轉來轉去,心急如焚,可是一點辦法也沒有。正在鴨媽媽無計可施的時候,它看見遠處有一位警察,它想,人們有困難都是找警察,我也去請他幫忙吧! 

  鴨媽媽急匆匆地走到警察身邊,用鴨類特有的聲音不停地叫着,嘎嘎嘎……見警察沒反應,它又用嘴銜住警察的褲腳,用力地拉,見警察看着它,它又向著下水道的方向不停地叫。警察見鴨媽媽那着急的樣兒,心裡想:這隻鴨子一定是需要我的幫助,我去看看吧!這時鴨媽媽也好像明白了,就在前面帶路,警察跟在後面,很快就來到下水道口。警察一見下水道里的小鴨子,立刻明白了。他馬上俯下身子,把手伸得長長的,一下子就把小鴨子救上來了。鴨媽媽見到小鴨子趕緊把它們抱在懷裡,小鴨子也嘎嘎地叫着,好像在給媽媽認錯。 

  鴨媽媽帶着兩個孩子向著警察叫喚着,好像在說:“謝謝!”路人都對警察投去讚許的目光。就這樣,鴨媽媽又帶着它的孩子們搖搖擺擺地上路了。當它們再次穿過馬路時,司機們都自覺地停下車來讓它們先過去!

鴨媽媽與警察 標籤:鴨媽媽作文 警察作文 警察叔叔作文 警察捉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