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與旗袍450字作文

媽媽與旗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夏日的某個晚上,媽媽帶回一條粉紅色、綢緞的旗袍。這條旗袍做工精緻,領口袖口都滾着金邊,旗袍右下角還綉着一朵大大的牡丹花呢。 

  一回到家,媽媽立刻衝進卧室。不一會兒,媽媽穿着旗袍從卧室走了出來。她一邊走,一邊笑眯眯地問我:“怎麼樣?”我上下打量了一會,毫不客氣地指出:“腰粗了點兒。”我的評價,顯然讓媽媽失望。因此,媽媽制定了一套減腰計劃。 

  唉,接下來的日子我可慘啊!早上天剛朦朦亮,陪媽媽去體育中心跑步;晚上媽媽在運動機上鍛煉,我在一旁幫她數着。最慘的是,這段時間我很少吃到肉。俗話說的好,功夫不負有心人。一段時間,媽媽的腰果然小了很多。當她再次穿上那件旗袍,我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反正就是兩個字“好看”。 假如,你在街上遇到一位挺着腰板兒昂着頭,身穿件幽雅的旗袍的女人,她,有可能就是我的媽媽。 

  通過這次媽媽的減腰運動,我深深明白了“苦心人,天不負”的道理。是呀,只要我們全力去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媽媽與旗袍 標籤:找媽媽作文 媽媽作文 最美媽媽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