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雪橇上的媽媽500字作文

雪橇上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雪橇上的媽媽 

  上次聖誕節我一回家就看到了一個面具、一張賀卡和一把小槍。我猜是聖誕老人送的。 

  這次,咦,我怎麼沒收到禮物呢?我鞋子里怎麼是空的?我聽說只要在這一年裡,這一年是即將過去的一年中,只要騙過人的小孩或騙過人不承認、答應別人幹什麼沒做到的、欺負人……的小孩是不可能收到禮物的,如果上面的條約中只做了一件壞事,只會收到一個大禮包,裡面只有一張字條,上面寫着:下次別干×××××壞事了,明年有沒有禮物就看你的表現,而我什麼也沒收到,我一件壞事也沒做呀!我非常想不通。 

  說來也奇怪,我在上廁所的時候,因為地滑,換了鞋。這不,上完了就見到鞋子上有一個小盒子,上面寫着:馴鹿累了,我和它歇了一會兒耽誤了時間,抱歉!我看了看,一看就是媽媽的筆跡,再打開小禮盒,裡面竟是軋花機!這不就是我最愛的禮物嗎?只有媽媽知道這個秘密!不可能!“聖誕老人”是媽媽?哦!不! 

  晚上睡覺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變成了一隻馴鹿,拉着雪橇,雪橇里不是聖誕老人,而是媽媽! 

  南京市拉薩路小學4(3)班 

  胡錦千 

  2009 年 12月 28日

雪橇上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親愛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