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時間的流逝,世界的變化300字作文

時間的流逝,世界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我呱呱落地的第一聲啼哭,從我年少輕狂的昨天,到今天聰明懂事的我,已經是上初一的中學生了,這經過了多少的歲歲月月,時間在流逝,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 

  人生受不住那無情歲月的摧殘,珍惜這現有的一分一秒吧!你一但錯過時間就不在了。時間不會倒流,時間不會等待着那些不懂得珍惜時間的人,漸漸的世界也在不斷的變化着,坑坑窪窪的土地變成了光滑的柏油馬路,破破舊舊的茅草屋變成了一幢幢高大的樓房,人們的生活條件變好了,漸漸的奔向了小康生活。 

  時間如流水,一但流向遠方,就永不回頭,時間也像一個漏斗,裝了進去,就會溜走,而不會反過來。我們世界的大好河山也隨着時間的變化而變化,一些新的鐵放了一段時間就會生鏽,人生何不如此呢!

時間的流逝,世界的變化 標籤:時間的流逝作文 時間的流作文 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