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時間的流逝——痕迹400字作文

時間的流逝——痕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在流逝,你能感覺到嗎?你能看到時間的痕迹嗎? 

  時間是個抽象的東西,能感覺到嗎?能看到它流過的痕迹嗎? 

  我說,能!。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去看,去發現身邊的一切,你會發現,其實,時間在流過的時候在一切之上都留下了痕迹。 

  當一陣風迎面而來時,你會感覺風從你身邊經過,然後感到一絲涼意。隨後便感覺風小了,遠了。風由遠到近,由近到遠,給你留下的感覺也是對時間的感受。只是,你沒有用心去感受,所以,你沒有發現時間的流逝。 

  當你伏案寫作時,看着一字、一詞、一句最後組成一篇文章時,你心裡一定充滿了歡喜。那你又留意到了嗎?時間已經無聲無息地從那一字、一詞、一句間滑過,這一字、一詞、一句就是時間滑過時留下的腳印。 

  當你從嬰兒慢慢長大,回頭看看,一串串腳印緊跟其後,這是你自己成長留下的腳印。那你又可知道?這也是時間走過時留下的腳步。 

  時間在我們身邊的一切之上留下了痕迹,等待你用心去感受,去尋找。時間又是如此短暫,不會停下來,等你慢慢去摸索。我們只有想盡一切辦法,努力地去抓住每一秒,讓每一秒變得更加精彩!

時間的流逝——痕迹 標籤:時間的流逝作文 時間的流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 時間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