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時間的流逝500字作文

時間的流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突然靜下來想想。時間,到底意味着什麼?那時間的流逝,又意味着什麼呢?流逝的時間也許就像退潮的海浪,來的時匆匆,就連去的時候也是匆匆的,只是捲走了其中的一些東西,時間也是如此。到最後只剩下什麼呢?剩下的只是一些留下在海灘上的沙。

  想想,在你的不經意間,時間已從你的身旁流過,如同陌路地擦身而過,不,也許從以前到現在,你只認識時間,而時間卻不一定認識你,因為它來得太匆忙了,帶走的只是你的回憶。即使你認識時間,也應該沒花費多少時間去仔細地琢磨它吧!因為它來得太匆忙了,捲走的只是一些回憶。那些已被你塵封在過去的抽屜里的回憶。

  曾經的笑,曾經的苦……一切都已成為了回憶。也許你偶爾會開開過去的抽屜,回憶你的曾經。但一切都已成為了過去,已經不能回來了。最終的結果還是時間與你擦身而過,沒有人想去挽留它,也沒有人能把它挽留,最終只留下了幾聲嘆息。

  當時間與你擦身而過,雖然時間沒有半點的猶豫,最終也只能給人留下的,也只是幾聲嘆息。有人有時會埋怨時間為何過得如此之快呢?那他的埋怨也只是徒勞,因為他只是一味地埋怨,而沒去想過怎樣去珍惜它。

  時間已慢慢地從你身邊留過,如果你不想想怎樣地去珍惜和挽留它?那時間將會已去而不復返,最後給人留下的就真的是幾聲嘆息了。



時間的流逝 標籤:時間的流逝作文 時間的流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 時間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