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時間的流逝400字作文

時間的流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又一個星期過去了,在這個星期里有不少酸甜苦辣的事。時間,飛快的流動着,作為初三的學生已幾周了,每當我仰望那蔚藍色的天空,我成長的足跡就會在我腦海中浮現,不論酸甜苦辣,不論悲哀離愁,一點兒,一點兒的湧出腦海…… 

  記得我剛上初中時,學校舉行了一次表彰大會,得知這是每個學期都會召開的大會,表彰上一學期的優秀學生。大會前,我滿懷期待,期待學校的尖子生全都聚集在那耀眼的舞台上。坐在燈光下,感覺站在舞台上的人的身上散發出了光芒,照亮了他們的前途,好羨慕。聽着他們的學習經歷,我慢慢地體會到學習中的來龍去脈,它是多麼的巧妙。 

  隨着那次的表彰大會結束后,我很有感觸,希望下次自己也可以發光。可凡事都不是如願以償的。學校的再次表彰大會,我害怕了,害怕舞台上的光,冷冷地灑在我的身上,像是在嘲笑,又像是在鼓勵。我多次跟自己說:“沒關係,繼續努力吧!”再次微笑地面對一切。 

  時間的流逝,讓人驚嘆。轉眼間,我便要做最後的努力了,時間很緊迫,卻具有很大意義。初三,我們面臨著人生的第一道選擇題,希望我們都能正確地把握自己的人生,找准自己的人生方向,別讓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

時間的流逝 標籤:時間的流逝作文 時間的流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 時間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