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謝的人900字作文

感謝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要感謝的人吧,有你們的媽媽,爸爸。啟蒙老師。關心你的人……許多許多。而我我要感謝的人當然也很多了,但是,我卻永遠都不忘了要感謝的人,那就是我的爺爺奶奶,為什麼要這樣說呢?有人會問你最要感謝的人不應該是你爸爸媽媽嗎,怎麼會是你的爺爺奶奶呢?其實爸爸媽媽也是我最感謝的人,只不過小時候是他們把我這很小很小的小嬰而一點一滴辛苦地帶大的。我也不會忘了小時的那一件事的。

  那時候我剛學會說話的時候,因為我非常的喜歡玩水,那時爺爺奶奶在廚房裡煮飯,我一個人跑到我家的後門,而後們那裡有一個不大不小的水洞,那水非常清晰,還可以看到那些快活自在的魚在那裡有游泳,那自由的魚就吸引了我不由伸手去玩,可是不懂事的我不知道水的深度,我玩的正開心時,洞里的水滲到了腳邊的泥土,由於泥土濕了,也很滑,我就一不小心掉進了那個洞里,但是我的頭朝洞底,兩隻腳在空中擺呀擺的。這時,我的奶奶爺爺也煮好飯了,來找我吃飯,可到處都找不到,而我這兒卻是危險的處境。最後爺爺在後門看到了我,他非常着急,一邊叫來奶奶,一邊把我抱了起來,眼裡含着淚珠,趕緊的把我抱我去屋,還叫人來救我,爺爺奶奶們一邊哭着一邊押我的肚子,我喝的水也一點一點滲了出來,奶奶還一直在叫:“孫女,你快醒醒啊,我知道你是不會有事的。”最後我醒來了,並且醫生也說算我命大,如果沒有及時搶救的話,我就可能就……………奶奶就抱着我又慶幸又哭着對我說:“我就知道我的孫女命大富大的”。

  小時,奶奶和爺爺帶大我也算是有多少心機啊,我小是身體弱,人瘦,愛生病,,是我爺爺奶奶早上六點就起來背着我去走二十多里路去看病,早上去,下午四五點鐘回來,這份恩情是永遠銘刻在我心中啊,所以我要感謝爺爺奶奶在我最微弱的時候照顧着我。

  當然,我還要感謝我的媽媽爸爸,也是他們來教育我,養我長大成人,也少不了他們對我的關愛與支持,和一份偉大的愛。所以我在這裡要感謝所有關心過我的人,我也要真誠的說聲:“謝謝”。雖然這兩個字很簡單,但裡面充滿着感謝與恩情。我也不會辜負我所有親人對我的希望,我會好好的努力讀書,長大來報答你們,也讓你們來體驗我對你們的愛!!!!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不要辜負你們親人對你的期望,恩,我們大家一起向我們的方向走吧!!!



感謝的人 標籤:我要感謝的人作文 我最感謝的人作文 感謝的人作文 最感謝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