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醜陋也美麗700字作文

醜陋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個人的外貌醜陋,並不代表他內心醜陋,一個人的外貌美麗,也不代表他的內心美麗。

  我記得那是一個早上,那時侯我還在讀小學。我那時正在早讀,老師突然喊停了早讀,說:“大家請安靜一下,我現在要宣布一件事,那就是本班將有一位插班生來讀書,現在用掌聲來歡迎他吧!”同學們聽了老師的話,都議論紛紛,都在談論這是一位怎樣的插班生。就在大家都在猜疑的時侯,老師從門口拉了一位男生進來,我一看,這個男生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醜陋;個子實在矮得不行,眼耳口鼻都好象是粘在一起了,縫松的頭髮,寸托得他更醜陋了,而唯一讓人舒服的就是他一身的衣着,非常整齊、而且沒有半點骯髒的感覺。老師讓他作自我介紹之後,就安排他坐在我旁邊的坐位。我看他坐在我旁邊,有點抗邁的感覺。

  一開始的幾天,因為我看見他長得很醜,所以沒有跟他說話,班上的所有同學也因這個原因幾乎沒有一個人跟他說話。不過突然有一天,他終於開口對我說話了,說:“同學”“同學。”他對着我喊了兩聲,因為我看他丑,所以沒有理踩他。但他又喊了幾聲,我不耐煩地說:“怎麼拉?”他這時從地上撿來20元錢給我,說:“這是從你口袋裡丟的。”“我聽了,立即找了找我的口袋,果然口袋裡原本用來體檢的錢不見了。這時我接過錢,臉突然發燙,很小聲地說了聲“謝謝!”他聽了之後,說:“不用謝,大家是同學,日後還可能我需要你幫忙呢!”這時我在再仔細看他,覺得他並不醜,而且還挺美麗。

  一個人的外貌醜陋與否,不能只看外表,只要他內心美麗,即使外貌再醜陋,他也是一個美麗的人。相反,如果一個人的外貌美麗至極,但內心卻非比醜陋,那他就是一個醜陋的人。所以,“美麗也醜陋,醜陋也美麗”。



醜陋也美麗 標籤:醜陋作文 醜陋的中國人作文 挫折也美麗作文 殘月也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