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醜陋的我500字作文

醜陋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優點,也難免有缺點。優點,讓別人覺得我們美麗可愛。缺點,令他人感覺我們醜陋討厭。現在,我要深刻地解剖自己,把自己丑陋的一面,大膽地寫出來,以此來警示自己,要取長補短,發揚優點,克服缺點,日日自新,不斷進步。

  我是一個欺軟怕硬的人,但我總覺得這樣不對,很想克服這一點,平等待人,與人為善。

  在家裡我愛稱王稱霸,每天都要指責別人的缺點,從來都不看自己的缺點。但又愛炫耀自己的優點,從來都不看別人的優點。

  在家,我是最懶惰的一個,從不幹家務活,全家人都稱我“小懶蟲”。聽到指責后,我就賭氣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慪氣。

  我是一個愛挑食的孩子,每天吃飯前,都跟媽媽說:“把我不喜歡吃的都扔掉。”可媽媽總是這樣回答:“扔掉不是太浪費了嗎?”我聽后,非常慚愧,感到自己的行為太過分了。

  我的缺點和毛病還很多,今天就反省到這兒。在今後的生活和學習中,我要不斷地努力,吸取別人的長處,改正自己的缺點錯誤。並且要謙虛謹慎,聽取別人善意的批評指正,爭取不斷地進步。俗語說,不怕犯錯誤,只怕不改正。如果犯了錯誤,只要痛下決心改正,就一點也不算晚。

  陝西延安子長縣瓦窯堡小學四年級:薛書雅



醜陋的我 標籤:醜陋的中國人作文 醜陋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 眼中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