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自己喝彩700字作文

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我們為自己喝彩同時也為他人喝彩。郭晶晶出色完成了優美的高難度跳水動作,我們為她喝彩;女排姐姐們奮力爭奪冠軍,我們為她們喝彩。總之,付出就有回報,敢拼才會贏,才會贏得鮮花和喝彩。 

  記得那是小學三年級,學校組織了運動會要求全員參加,體育成績十分差的我,對於這次運動會十分苦惱,老師叫同學們到體委那報項目,我卻遲記得那是上小學三年級時,學校組織了運動會,要求全員參加。體育成績遲不去,好朋友丹丹把我拉到體委那兒,體委就剩一個項目:賽跑。我聽了一愣,有點兒“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在二年級測試時,我可是后拔尖兒的,可也沒有別的項目了,我被逼得已沒有退路了。 

  轉眼到了比賽的那一天,操場上人山人海,在一旁整整齊齊放着一排桌椅,那裡也有我的親友團—我的媽媽。我拉着媽媽的手,依偎在媽媽的懷裡。這時台前喇叭里喊:“三一班的XX,請進入比賽現場。’’我聽了,心怦怦直跳,媽媽看到我的神情,鼓勵我不要緊張。我們十人一組,站在起跑線上。我看着旁邊的兩個女生神氣十足的樣子心裡真有點兒膽怯,“砰”一聲槍響,別的同學像箭一般飛出去,我被遠遠落在後面。我很吃力地向前跑着,腳上像拴了一個秤砣似的,怎麼也跑不快,我想放棄,可是我把目光投向老師和同學,他們喊破了喉嚨為我加油,再看看媽媽帶着鼓勵的微笑,頓感血往上涌,力量倍增。我握緊拳頭,仰着頭使勁往前跑,開始衝刺,和我前面的只差五米、二米、一米……噢,我終於把她超了,看着第一個同學已到終點我奮起直追,又超過一名同學。最後,我以位居第七名的成績跑完了這場比賽。事後,媽媽開導我說;“事情成敗是經常的事,只要不氣餒,一鼓作氣,戰勝自己,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孩子,你今天應該為自己喝彩.’’ 

  為自己喝彩,要敢於超越自我,把照亮自己舞台的那盞燈點亮。 

  指導教師:唐芳

為自己喝彩 標籤: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