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靈深處小船700字作文

心靈深處小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 孤帆,你儘管遨遊 在這片心靈深處的父海遨遊 片片帆,點點光 明燈正照亮……

  (2) 天冷了,呵護那凍着的花兒 父親的身影在花兒旁 顯得那麼深沉。

  (3) 秋天來了,松樹女兒穿着綠衣 看,紅葉凋零飄落

  只有那光禿禿的大樹爸爸仍然挺立着,挺立着……

  (4) 您是我夢中的翠鳥還是荷花? 不,是那圓圓的大荷葉; 您是我旅途中的伴侶還是影子? 不,你是路旁的明燈。 我親愛的父親,您真的是荷葉和明燈么? 您是什麼?

  (5) 置身在海洋 卻以為自己在夜空 在海中遨遊 卻以為自己掉進萬丈深淵 是您把我捧到天上,而又摔下來么?

  (6) 風輕輕吹着 帶來春天妹妹 也帶來溫柔的問候

  (7) 月色蒙蒙 我找不到星星呵 星星,出來哦! 不要像以前一樣 童年時和爸爸一起玩的捉迷藏!

  (8) 雨啊,雨 彩虹姑娘怕你了 為何不保持以往的風度呢?  彩虹怕你了 不再出來了。

  (9) 星星曾對月亮說:“這世界上你最愛誰?” 月亮笑了笑:“萬物皆可愛,可我唯獨愛你。” 眨眨眼,星星問:“為什麼?” “我孤獨時,你總講故事給我聽;我開心時,你總在我身邊。” “謝謝,謝謝,女兒啊……”

  後記:每一小段是我對父愛的感悟和讚美,願您能深深體會到。祝爸爸父親節快樂!

  2006年6月18日

心靈深處小船 標籤:心靈深處作文 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在我心靈深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