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四季的風400字作文

四季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四 季 的 風 

  江西省永修縣新城小學三(4)班

  曹競軒 

  四季的風,有的溫暖,有的酷熱,有的涼爽,有的刺骨。四季的風變化多端,有時給人們帶來享受,有時給人們帶來災難。 

  春天的風是綠色的。它吹綠了小草,吹綠了山岡崗,吹綠了田野,吹醒了世界萬物。花兒群芳吐艷,把大地妝扮得萬紫千紅。春風吹來了一片勃勃生機。 

  夏天的風是有時是灰色的。它把世界都吹成灰色了。烏雲看到風和它的顏色相同,就跑過來和它相會,雷公電母也來湊熱鬧,狂風暴雨下個不停,引發了山體滑坡、山洪暴發爆發,把大地都淹沒了。 

  秋天的風是多彩的。秋風掠過,果子成熟了。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紫色的葡萄;青青的柚子……各式各樣,應有盡有。一片片麥田喜獲豐收,麥田金燦燦的,遠遠望去,就像泛起了一陣陣金色的波浪。樹葉寄託着我們的希望,秋風伯伯輕輕地把它吹向遠方。 

  冬天的風是銀色的。它冷叟叟冷颼颼的,在它走過的地方都會結冰、下雪。下完雪后,到處白茫茫的一片,就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銀裝,銀白色的一片,美麗極了。 

  我愛這一年四季的風。

四季的風 標籤:四季的風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